经年误

疯狂挖坑,从来不填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翔周《小幸运》


第一次写长评 不太会写【捂脸】 @游千 太太不要嫌弃!

第一次知道游千太太在b站一个《理三》的视频,当时看评论才知道这是一篇全职同人(入坑晚错过了好多东西QAQ),于是来lof搜了一下,发现是周喻。我真的是才知道还有这对cp……不过杂食的好处就是什么粮都吃,然后我就一口气看完了,然后被虐成了渣_(:3」∠❀)_

太太的描写实在是太太太太真实了。以前看喻黄文都是喻总苏苏苏,这篇文让我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喻文州,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狠心的喻文州。看得时候快心疼死小周了,“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还与之理论爱情,根本就是找死”。我想喻文州的理智不过是因为他不喜欢周泽楷罢了,因为不喜欢,所以你想要的我都给不了,因为不喜欢,所以你无论怎样做都感动不了我。看完这篇文真是难受了好几天,连名字都那么虐……还好在喻文州视角那篇稍稍甜回来一点,原来喻文州也不是那么绝情的人。

《小幸运》是昨晚看的,又是一口气看完,又是看完之后被虐成了渣_(:3」∠❀)_
我觉得太太太可怕了,明明名字这么甜文也挺欢脱的但就是好!虐!啊!从昨天晚上想到今天终于忍不住来撸个长评缓解一下我的心痛……
第一章开头就吸引了我,翔翔他们四只太可爱了。一直到翔翔对楷楷表白之前都特别甜,其实表白被拒绝也不是特别虐,被拒绝还挺正常的,毕竟翔翔一开始也就是玩玩而已。翔翔之前从来还没有被拒绝过啊!很好!周泽楷,你引起了我的注意!(误)
我觉得其实楷楷一开始就有点喜欢翔翔的吧,不然怎么会送他钢笔还天天和他一起回家呢,只是还不够喜欢,所以虽然很不舍得还是扔掉了那盒巧克力(你明明就是对翔翔有意思!别的女生的礼物扔了眼都不眨一下的!)。

后来翔翔为了更接近楷楷努力考到他的班级,不得不说学霸就是任性,分班考啊周泽楷就这么为了孙翔故意没写完试卷。脑补一下翔翔每天不听课就趴在桌子上侧头盯着楷楷看,实在太美好了!

记不清孙翔具体什么出的柜了,唉反正文中两段出柜都挺虐的。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孙翔一个人撑伞蹲在大雨里等周泽楷。出柜这种事果然不是大多数家长能接受的吧,如果不是非常非常爱肯定就迫于压力分手了。所以我真的好怕他们最后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比如番外里的吃醋)分手,明明牺牲了那么多,明明那么多难关我们都手牵手走过来了,为什么会在这里分开呢。

最后楷楷为了翔翔改志愿那段也是虐哭我,跟学霸谈恋爱果然好累_(:3」∠❀)_不过有人盯着你学习也挺好的,我特别好奇最后那一段时间他们在宾馆学习是不是看书看累了就来一发(不)。

写完之后好像舒服了一点,太太的文就是莫名虐啊【捂胸口】唉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写了什么……果然写不好长评……不管怎么样表白太太总是没错的!遇见太太也是我的小幸运啊(比心)!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