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年误

疯狂挖坑,从来不填

喻黄小段子


临睡之前,黄少天突然凑过来眼泪汪汪地看着喻文州:“文州我饿了我想吃孜然羊肉火锅叉烧包牛肉汤驴肉火烧煎饼果子炸鸡腿可乐鸡翅红烧排骨……”

喻文州合上书,揉揉黄少天的头:“现在都几点了,乖,别吃了,容易长胖。”

黄少天哭:“QAQQQQQQ我饿了我饿了我好饿我要吃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嘴角一勾,附身压向黄少天,贴着他的耳朵用低沉的嗓音说:“看来,我还没有喂饱你啊(笑)”

黄少天:……???!!!!!!


事后,吃干抹净的喻文州不忘调戏某只脸上红晕还未消去的话唠:“现在吃饱了吗?不饱可以继续。(笑)”
黄少天:……………………………………




FIN.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