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年误

疯狂挖坑,从来不填

【双鬼】好日子


说写就写。吴羽策我爱你么么哒!

——————

众所周知,时尚圈里公认长得最好看的两位模特是周泽楷和吴羽策。

前者五官精致,像偶然流落人间的天使;后者则是一身凛冽,气场强到没边,有时微微眯起眼看你一眼,就让人有跪下来大喊“女王万岁”的冲动。

另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是,虚空周刊的主编李轩,喜欢吴羽策。

据某不知名【fang】人士【rui】的爆料,那是一个公司酒会上,微醺的李轩来到阳台吹风,正巧看到吴羽策靠在栏杆上发呆。吴羽策听到响声,不带表情地回头扫了李轩一眼,李轩瞬间被美色俘虏,当即开始对吴羽策死缠烂打起来。

李轩深情地对吴羽策说:“我好像在你眼中看到了万千星辰……”

吴羽策一副看神经病的表情:“这位先生,你是不是喝醉了?我不是王杰希。”说完,拿着西服外套从李轩旁边进屋了。

李轩:……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王杰希的粉丝给他表白的话吗!你知不知道吴羽策最讨厌王杰希了?”

李轩:“为啥?”

方锐:“因为吴羽策一直觉得王杰希家的眼影怎么画都显得大小眼。”

李轩:“……不愧是王杰希。”

作为业内发行量第一的杂志的主编,李轩想结交个人还是很容易的。当天晚上他就拟好了下一期杂志的主题是《冰雪奇缘》,钦定吴羽策为封面模特。

灵感介绍由李轩亲自动笔:在这个晶莹剔透的世界里,你是否遇见了属于你的冰雪王子?

方锐看完摇摇头,说真雷。不过吴羽策确实适合这个主题。这样吧,我让李迅去联系一下他。

拍照当天,李轩一个箭步冲到吴羽策面前,握住他的手:“你好你好,我是主编李轩。”

吴羽策微微歪头:“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李轩猛然记起那个尴尬的晚上,打哈哈说:“可能是什么走秀吧,我去看过的还挺多的。”

吴羽策眼睛一亮,说:“我想起来了!你不就是那个……”

李轩眼疾手快地捂住他的嘴巴,说:“来吧来吧,我们赶紧开始,马上还有别的要拍呢。”

他瞪了一眼憋笑憋出内伤的方锐,然后小声对吴羽策说:“这是个误会,我回头跟你解释。”

吴羽策心想:好的,但你能不能先把手从我嘴上拿开?

吴羽策天生的衣架子,肩宽腰细,臀翘腿长,风衣穿得特别有感觉。眉眼之间带点不羁,有点莱昂纳多演的兰波的味道,却又比兰波少了几分妖,多了几分冽。

李轩好歹也在时尚圈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什么俊男靓女没见过,但像吴羽策这么有气质的还是头一个。吴羽策属于越看越好看的那种,开始只是觉得五官不错,想多看两眼,看着看着就欲罢不能了。直到吴羽策拍完向他走来,李轩的眼睛都没有离开过他。

吴羽策估计也习惯了被人一直盯着,他伸出手在李轩眼前晃了晃:“李主编?”

李轩回过神:“啊,拍好啦?不用这么见外,叫我李轩就行。我比你大一岁,你叫我轩哥也可以。”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聊聊了。轩·哥。”吴羽策似笑非笑地盯着他,刻意加重了最后两个字的语气。

方锐终于忍不住笑出声,同情地拍拍李轩肩膀:“Good luck!”

李轩忐忑地跟着吴羽策来到停车场,正犹豫怎么开口,吴羽策打了个哈欠:“我助理今天不在,我不会开车。”

李轩稍一迟疑,说:“那我送你回家?”

吴羽策没说话,只扭头看他。李轩是多精的人啊,立马心领神会,把吴羽策领到自己的车旁边,拉开副驾驶的车门,让吴羽策上车。

吴羽策报完自己家地址后,闭上眼睛就开始睡。李轩心想,他还真是放心我。我们才认识多久,万一我把他卖了呢?

李轩脑补了一下吴羽策被绑架的场景,腿一抖,车子扭了个S形。李轩偷偷看了一眼吴羽策,还好,没被惊醒,还睡得沉沉的。他这么放心我也不是没有道理,估计他轻飘飘瞟我一眼,我就腿一软跪下了……真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啊。

临走前,李轩加了吴羽策的微信。他看着手机上“阿策”的备注名,哼起了“今天是个好日子~”,右手食指转着钥匙环,一不小心把钥匙环转飞了出去。

李轩:……

吴羽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李轩抱住头。好想找个地缝钻下去!

从那以后,李轩开始每天“早安”“晚安”“吃了吗”,吴羽策有时候回,有时候当做没看见。李轩本着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精神,丝毫没有被吴羽策冷淡的反应打击到,每天都像一只打不死的小强顽强地骚扰他。

李轩:吃了吗

吴羽策:吃了

李轩:吃的啥

吴羽策:[图片.jpg]

李轩:哇!好丰盛啊!你不是在减肥吗?

吴羽策不想理他。

李轩:呃……我错了,其实我觉得你现在这样就很好看啊,太瘦了跟吸血鬼似的

这还差不多。吴羽策心想。

旁边在化妆的张佳乐戳戳周泽楷,低声说:“你觉不觉得吴羽策最近有点不正常?”

周泽楷:“啊……?”

张佳乐指给周泽楷看:“他以前很少笑的!最近怎么整天笑得跟花儿似的!你看,就是这种荡漾的表情!”

吴羽策突然抬头:“张佳乐!”

张佳乐浑身一颤:“在!”

吴羽策说:“没事!”然后低头继续打字。

张佳乐内心OS:疯了,这人绝对是疯了!吴羽策什么时候这么无聊过!

李轩:我教你个好玩的,你喊一个人的名字,等他看你的时候,你就说“没事”。真的!特别好玩!百试不爽!

吴羽策:你真无聊

李轩:嘿嘿

觥筹交错,衣香鬓影。李轩优雅地从侍应生的托盘上端起一杯葡萄酒,朝吴羽策走去。不知道是不是地毯没有铺平,李轩一个趔趄,一杯葡萄酒全洒到了吴羽策的白色西服上。

吴羽策低头看看自己的西服,怜悯地摇摇头:“李轩。你完了。这是我刚定做的好的,上午才从巴黎拿过来。”

李轩:“……我错了。我赔你一件。”

“再加五十个小时的荣耀练级。”

“……好……”

“30个橙光之戒。”橙光之戒是荣耀副本里的道具,爆率极低。

“……行……”

“再加一个男朋友。”

“……可以……诶?你说什么?”

“没听见就算了。”吴羽策转身就走。

“别别别。羽策,阿策,策策~”李轩屁颠屁颠地跟上去。

“真恶心,别喊了。”

我们的轩哥哥终于成功抱得美人归。真是可喜可贺呀。



End.

评论(8)

热度(44)